首页 > 分会资讯 > 分会活动

十六篇论文获奖▪第八届北京市罕见病学术大会暨京津冀罕见病学术大会优秀论文评选颁奖

作者:本站编辑 日期:2020-07-20 浏览量:1829

2020年7月11日,第八届北京市罕见病学术大会暨2020京津冀罕见病学术大会召开,在会上进行优秀论文颁奖。

北京医学会封国生会长、中华医学会北京总支王建东书记为代表颁发证书

为了推动罕见病学术交流、促进罕见病诊疗技术提高,从2013年开始,连续七年,罕见病学术大会都面向广大医务人员进行大会征文。因为疫情影响,本次大会不得不延期举办并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但是大家对罕见病事业的关注和热情没有受到影响。

本次会议征文工作是在北京市医学会罕见病分会、天津市医学会罕见病分会和河北省药学会罕见病专科分会的共同努力下开展的。大会征文得到了京津冀三地医学同道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踊跃投稿。

大会共收集论文一百四十七篇。为了鼓励一线工作的临床、教学和科研人员关注罕见病、参与罕见病工作,经过超半数的常委遴选排序,从中推选出了十六篇位优秀论文,并根据排序取三名在大会上进行论文汇报演讲。

全部论文将陆续在北京医学会罕见病分会网站上刊登。


获奖名单

马明圣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康路路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周  玲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延会芳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范燕彬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许  璐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武丽娜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

常旭婷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谈丹丹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杨夕樱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医学中心

全  葳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张逸璇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宫坤婧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张梦娜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医学中心

刘立立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付子垚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