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会资讯 > 分会活动

丁洁教授等接待赛诺菲公司一行来访

作者: 日期:2017-12-10 浏览量:2724

    近日,北京医学会罕见病分会主任丁洁教授等接待赛诺菲公司中国区总裁彭振科(Jean-Christophe Pointeau)一行来访,双方就分会与赛诺菲公司有关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磋商。罕见病分会副主任沈颖、分会秘书叶静参加。赛诺菲中国区公共事务与市场准入副总裁钱云、总裁业务助理陈景琏、赛诺菲健赞政府事务总监陈惠莉、赛诺菲健赞政府事务经理邓磊莅临。

 

    在会谈中,丁洁主任首先对罕见病分会工作进行了介绍。目前学会正在努力完成政府部门交办的多项课题,为罕见病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真实可靠的完整数据和基础材料。丁洁主任还对赛诺菲公司给予学会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彭振科总裁感谢了丁洁主任的接待,并对学会在推动罕见病社会知晓度、相关政策出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赞叹。彭振科总裁向学会介绍了赛诺菲公司在罕见病领域的公益事业发展情况。公司通过与中华慈善总会建立的罕见病专项基金,向百余名戈谢病患者长期提供无偿赠药。此外还支持帮助相关省市罕见病学术团体开展学术交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经过双方坦诚的交流和认真的研究达成共识,决心在推进国际间罕见病学术交流和有关罕见病、孤儿药调研等项工作中继续通力合作,为推进罕见病事业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