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会资讯 > 分会活动

二十三篇论文获奖▪第七届北京市罕见病学术大会进行论文评选颁奖

作者:本站编辑 日期:2019-04-02 浏览量:2764

2019年3月17日,第七届北京市罕见病学术大会暨2019京津冀罕见病学术大会召开并进行优秀论文评选颁奖。

大会征集论文302篇,从中遴选了83篇进行壁报交流。在大会壁报交流期间,评选出23篇优秀论文。大会进行表彰和奖励。

为了推动罕见病学术交流、促进罕见病诊疗技术提高,从2013年开始,连续六年罕见病学术大会都面向广大医务人员进行大会征文。本次大会征文从2018年11月15日发出征文通知起截止到2019年2月1日,两个半月以来,得到了京津冀三地和其他兄弟省市医学同道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大家争先恐后踊跃投稿。

截止到2019年2月5日共收到征文302篇。

突破历史最高纪录即2018年的186篇。

本次征文工作是在北京市医学会罕见病分会、天津市医学会罕见病分会、河北省药学会罕见病专科分会、北京市医学会儿科分会的共同努力下开展的。

全部论文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武汉市、厦门市、江苏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八个省市。

经过超半数的常委遴选排序,从中推出了83篇论文进行大会壁报交流。

为了鼓励广大工作在一线的临床、教学和科研人员关注罕见病、参与罕见病工作,罕见病分会决定在本次大会上进行论文评选。

受大会委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罕见病分会委员王朝霞教授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了论文评选工作。

为了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大会邀请了来自十二家医院的十六位专家组成评选小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3篇优秀论文。

获奖名单:

刘子勤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孔玮晶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王潇苒  江苏省邳州市人民医院

韩萧迪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钟珊珊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康路路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张  捷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王  薇  北京协和医院

任海涛  北京协和医院

张  晨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伊丽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

王  琪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刘颖娴 北京协和医院

范燕彬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叶  珊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戴  毅  北京协和医院

洪道俊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张琰琴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王  辉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宋艳东 天津医科大学

常旭婷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令  晨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欧晓娟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